金田一二三

[神夏BG]一条废物金鱼的快乐


男人们太优秀,而“你”偏偏在某件事失败彻底,心态崩塌,让男人们使劲安慰你……的故事。


此处艾特催更小天使 @睡死了(entj) 



含:夏洛克,麦考夫,莫里亚蒂,华生





1.夏洛克(关于高考失利)


你高考失利,整个人都很丧气,蹲在家里不肯出门。


“老天,可别再说我宅了,这谁能宅得过你?真该让嘴欠的麦考夫来瞧一瞧。”


夏洛克放下餐盘,无奈的说,“你下个月就要正式转英国籍了,怎么还纠结所谓中式高考?你忘了你即将进入最伟大的英国高等学府了吗?”


眼看着他递过来的面包毫无食欲,你叹息,翻身,趴在夏洛克身上发牢骚。


“夏利,你不懂,转英籍是因为我爱你,而高考失利……是我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纠结,尤其是输给了成绩不如我的朋友!”


看你愤愤的捏死拳头,夏洛克不动声色的拢紧睡袍,试图推开你。


推不开,于是他匆忙的起身:“别惹我,按你们国家的年龄来说,你还刚成年,小小的一只,暂时不适合跟我上bed。”


唉,你盘腿坐着,勉强吃了几口牛油果沙拉,总算心情缓解一些,才抬头看……“咦,夏洛克你不开心?”


废话,说出若有似无的滚床单暗示之后,女方根本没在乎,还继续若无其事的吃东西……


好嘛,男朋友也有幼稚的一面,真是分不清谁哄谁,可你偏偏心软,看不得他撒娇。


“哎呀,老公,亲爱的,”你亲昵的搂住他,“等一下,晚上再一起睡,好不好呀?”


“哼,算你有良心,等一下,你刚才是喊我‘老公’了吗,真乖!”





2.麦考夫(关于减肥失败)


麦考夫的毒舌亲弟弟一直讽刺麦考夫的体重又增加了几磅,可事实是,老房子着火,很上头。偏偏最近麦考夫减肥成功,励志瘦了下来。


你压力就很大了,大热天的,每次都穿着黑T恤遮肉,减肥频频失败,假期都过得不开心。


你泡在浴池里,低声嘟囔:“都怪你,一起吃小蛋糕,你却不胖,只让我胖。”


看着自己肚子上的小肉肉,你都快哭了,你还想在夏天结束之前穿上超短裤呢。


麦考夫颇有兴趣的捏了捏你的肚皮,哈哈大笑,“亲爱的,这很可爱,也很有趣,不要减了。”


要知道麦考夫能持续保持身材,可是恢复了特工级别的强效训练,他可不想你也受这个罪。


“在健康范围内适当胖一些,有何不可?”

他温润的挑眉,迷得你晕乎乎的。


你拿湿漉漉的脚丫子踹他,很是无奈:“坏人,你就是坏人!整天的糖衣炮弹,赶明咱们有了孩子,可不能让你带,太溺爱了。”


别人的爸爸可能只是哄一哄孩子,可麦考夫是真的有权利,也有资格,他会把孩子惯的无法无天的。


“嗯哼,看来有人迫不及待想跟我生孩子了?”本来已经打算擦干的麦考夫又重新钻了回去,满意的抱着娇妻共浴爱河……





3.莫里亚蒂(关于工作难题)


莫里亚蒂假死之后,陪你回到中国生活,他这人的适应能力一向很好,仿佛有着随时能掀翻地球的能力。


“这不公平,你一个英国人,工作如此出色,那么多boss抢着要你……可我却总是在工作中碰壁。”


喧闹的夜市烧烤摊上,你喝了一点啤酒,跟他倾诉。


莫里亚蒂还在新奇的看着烤串,看着一些他知识范围以外的食材。


他一口干了啤酒,爽快的说:“亲爱的,毫不夸张的说,哪怕我只是一个身份假死,财富也足够养活你几辈子。”


你机灵的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,犹豫起来:“你是说,你还想回英国?”


“当然,如果你愿意一起的话。”这点自信,莫里亚蒂还是有的,他随时可以拥有这个能力,就是考虑到小娇妻最近心情不好,还没提这事。


“揍你哦,这么有钱,你不告诉我?好吧,我没有觉得受到侮辱,反而是……我老公真棒!”


你可是真心为这家伙自豪的,好在这个优秀的男人现在归你了。


“冤枉人,你穿的哪套衣服不都是我给你找人定制的,怪你自己不了解那些大牌嘛。”老莫委屈,他熟练的结账,牵着你的手,夜中漫步。


他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,轻声说:“宝贝你真的很棒,不用怀疑自己。如果你意识到哪里不对,那必定不是你的问题……”




(PS最近的感悟:

碰到难题的时候,请拥有老莫的想法,有问题的一定是别人,放过我们自己。

适当发疯文学,这个世界都变得美好了!)





4.华生(关于人生抉择)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