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当你以为他不行


由于某种原因你以为他不行了,然后……


搞笑轻松日常


解雨臣/黑爷/吴邪/张起灵




1.解雨臣


花爷最近在处理很头疼很棘手的事情,每天睡得少,还要操心众多事情。


终于搞定之后,他回家,抱着你(夫妻生活)匆匆了之,“蛇”的极快,便顾不上洗漱,沉沉睡去。


你茫然的睁着眼睛,心里纳闷:完了,自家老公怕不是遭遇中年危机,那方面,不行了……?


拿起手机开始搜索男人功能不行该怎么补救,你忧愁的叹了叹气,罢了,老公那么优秀,如果只是单纯的不行,也不是不能忍。


熟睡中的花爷完全不知道你在这边胡思乱想……


熟睡一觉起来之后,花爷舒展筋骨,洗漱吃饭,这才躺回去跟你温存。


“老公,咋回事,你昨晚不是不行啊?”你难耐的推开他,叹气。


本来已经偃旗息鼓的解雨臣,听到你的发言,皱眉,又瞄了一眼你手机上的搜索记录……


“呵。”他发出一声冷笑,淡淡的关掉窗帘,“看来我家少妇的想法很丰富,那今天不要下床了……”


要糟,你缩了缩身子。某些人黑化了。





2.黑爷


你和黑爷相亲相爱很久了,从没做防范措施。


突然,你看着购物平台推送的计生用品,陷入了沉思……不对啊,你们如胶似漆这么久,自己肚子没动静啊?


黑爷正在厨房里给你切牛排,只穿了黑背心黑裤衩,好看的哟。你迷恋的摸了几下肌肉,才吞吞吐吐的问他。


“老公啊,你那方面,会不会不太行?你看,我这么久也没怀孕!”


真是糟糕了,万一老公不能生,你倒是不会抛弃他……就是多少带点遗憾呢。


“嘶……”黑爷放下刀,疑惑的看你,失笑,“别多想,我只是命里无子。”


“哦,好吧。”你心疼的抱住男人的腰,乖巧蹭了蹭。


你本来以为这事就风平浪静的过去了,结果当天晚上,这男人就发了疯,一个劲的卖力气。


“你可真是不乖,男人那是能轻易质疑的吗?”黑爷自信的说,“你这丫头,是不是还不知道自己招惹了一个什么样的极品男人?”


“啊……”


黑爷给你擦汗,把你买来的套子全部扔掉,还趴在你耳边嘀嘀咕咕:“小姑娘真是想不开,谁要隔着那破塑料了!”





3.吴邪


“我的前任你也知道了,那么你老实说,你呢?”你打开啤酒,就着烤肉,跟吴邪聊天。


吴邪豪迈的喝了几口酒,皱眉:“坦白说我没有交过女朋友,我的情况,有一些特殊。”


“特殊?难言之隐?”你眨眨眼。


吴邪还没明白过来,迟疑点头:“算是吧。”


盗墓,家族恩怨什么的,也算难言之隐吧?


“好可惜啊。”人那么帅,又那么聪明,他是你一直崇拜的学长呢,没想到……


酒足饭饱,你坦言:“学长,我本来准备好了那样的睡衣,想约你去酒店,既然你有难言之隐,那今天算了吧。”


吴邪双眼一亮,“嘿,怎么算了?”


你无奈的说:“那如果你想玩点特殊的,也行。”就算男朋友不行,你也得照顾他。


两小时后……你连着踹了吴邪好几脚:“骗子,你这个骗子,不是说不行吗?”


吴邪小心的呵护着你,给你擦洗,刚反应过来,女朋友也太搞笑了吧。


“你真是个小天才,咱俩说的根本不是一个事啊!还真是让你失望了,我可太行了。”


“……不要脸。”





4.张起灵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0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