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女友在高考



女友高考在即,(老)男人似乎比你还要紧张……


轻松小日常,花式宠人模式。



胖爷/解雨臣/吴邪/黑爷/张起灵




1.胖爷


你和胖爷上电视了,原因是没有订到考场周围的酒店,而你们的车又是新买的,舍不得弄脏……


于是你俩蹲在考场附近的树荫底下,先喝口舒服的绿豆沙解暑,这一幕,被拍到了,发到视频APP上。


“这人还算识趣,说我是你哥哥,没说我是你爹。”胖爷自我安慰,好歹还显得年轻了些。


手机不断的响起,都是朋友调侃他。


胖爷愤怒的群发一句“不要打扰高考生和家属”。


你的学习成绩很好,但并非你有多么聪明,早些年胖爷受兄弟所托照顾你,从小给你请各种名师辅导,投入了大量的金钱和精力。


……所以后来当你成为市状元的时候,连新闻标题都是状元与哥哥的感人兄妹情。


你躺在胖爷的胸口叹气,“见鬼的兄妹情,我们是童养媳的情啊,”


“啧,”胖爷遮住自己的脸,悠悠的说,“怎么说起来都觉得胖爷我比较变态,该怪你这个小妖精勾搭我。”


你得意的笑,没办法,谁让你偏偏就喜欢他这一款呢。


打了哈哈欠,你懒懒的踹他一脚,提醒:“去帮我炒个鲜辣的小龙虾!”


“就会吃吃吃,考完试你都胖几斤了,丫头片子……”


胖爷爷嘀嘀咕咕的转身去了厨房,虽然埋怨着你胖,还是努力给你添置夜宵。





2.解雨臣


帝都的竞争激烈,你成绩算是不错的,还有愿意给你降20分保底录取的院校。


可你还是紧张,从早晨起来脸色就是白的。


解雨臣大概也是紧张的,他甚至将自己的所有事务推迟了一个礼拜。


他柔声问你:“快要端午节了,送你一个黄金龙舟怎么样?”


“啊?”你茫然的转过头去,不禁笑了,“开什么玩笑,我要龙舟做什么?我甚至连游泳都不会!”


“好吧,过两天你考完试,咱们一起去咱家那套有泳池的别墅,教教你。”解雨臣淡定的安排。


你无奈的拒绝,愤愤然,“可拉倒吧,你这只狼,怕不是想在泳池里把我扑倒,跟上次温泉一样!”


解雨臣趴在方向盘上一声笑了出来,笑了有一会儿,才拍拍你的头:“不紧张了吧……小傻子,检查一下东西,进考场吧。考完之后,有礼物给你。”


“是不是我最喜欢的那只包包啊?”


有了期待就有了动力,你美滋滋的走入考场,觉得自己这次的发挥一定会很不错。





3.吴邪


吴邪头脑极其聪明,哪怕是家里没有下大力气给他辅导什么,都轻松考上了浙大,实打实的高材生。


平日里你碰上不会的题,吴邪都会嘴欠的逗你:“你这脑袋瓜是真笨,你说以后咱们孩子智是随谁呢?”


你当然不会被他打击到,奋起反击,直接扔他出去睡书房。


今天高考了,从早晨起来你就没有见到吴邪,反倒是吴妈妈赶来给你做早餐。


“他呀,知道自己没那个情商,总惹你,这两天可不敢在你面前露面的,他要是敢打击我们家的高考生试一试!”


好嘛,原来是吴邪怕自己又无形之中打击到你,干脆躲起来了。


这操作真的是……令人迷惑。


“好吧,您可得跟我说实话,他不是下墓就好。”你安静的喝着牛奶,有些担忧。


别看你家吴老板老大不小了,感觉他心理年龄偶尔跟自己差不了多少,唉。


吴妈妈安慰你:“放心,他不敢。最近在跟他的朋友折腾什么农家乐,我看他呀,真是怪地方去多了,脑子有病。”


嚯,这是来自亲妈的吐槽吗?


你兴致勃勃的跟未来婆婆聊了一下他家儿子的槽点,这才意犹未尽的准备出发:“阿姨,先去考场了,中午回来咱继续聊。”


吴妈妈笑着抱了抱你:“加油啊美少女!”





4.黑爷


在颜色鲜艳的人群中,黑爷是足够明显的,走出考场你就扑到他身上,笑得放肆:“解脱了,我可以放肆的玩了!!”


黑爷眯着眼睛,抱你走,顺便嬉皮笑脸:“哟,这是谁家的大胖闺女呀?”


“哼,你家的,你可别想赖账。”


“嘿哟,可吓死我了,我哪敢赖账啊我,我这不还得捧着您。”


黑爷轻松的向上颠了颠你,毫不费力。


旁边有的家长投来羡慕的目光,还感慨:“你们父女感情真好啊。”


你和黑爷尴尬的应酬了几句,赶紧钻回车里。


“你别生气啊,人家估计没想到,我这恋的有点早……”你生怕这位老人家多想。


黑爷故作严肃的板着脸:“呵,别说我做你爹,就是做你老祖也有富余……”


你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男人压在座位上亲亲又亲亲的……


半晌你才反应过来,心中懊恼:这家伙在假装生气,谋取福利,真不该对禽兽有什么期待!





5.张起灵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