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搞错了!


故事的开端是满满的误会……

竟误会了对方


搞笑日常,那些年你对他的误解故事。



解雨臣/黑爷/吴邪/张起灵





1.解雨臣


你跟解雨臣交往很久了,这人一向守礼,就连亲亲,也只碰过你的额头,素得要命。


面对如此绝色男人,你也是心急想吃肉的啊……


直到今天,你看到解雨臣的女装,才受伤的恍然大悟。


“你……原来你是女人,我说呢,你怎么不愿意摸我,不愿意跟我睡。”


解雨臣本想解释,可他看你控诉得声泪俱下,还道出了真心。


腹黑的解总感觉有趣,他双手一环,打算看你怎么办。


你并不知道他在吃自己的瓜,还是很伤心的抹眼泪,并进行激烈的心里斗争……


“你真是没良心,就那么爱装男人骗我吗?这是你们总裁的乐趣吗。……看我哭,你还事不关己是吧!”


你没出息的闭了闭眼,打算做个了断:“你要是觉得咱们女人和女人也能在一起,要不咱俩就凑合过!我是真心喜欢你的脸,算了,要不还是分手吧。”


解雨臣很无奈的轻笑,他看你哭的真情实感,终是忍不住解释:“笨蛋,我就是男的,这只是戏曲扮相罢了。”


“你胡说,你这个狠心的女人,还想骗我!”


眼瞅着怎么说你都不听,解雨臣锁上了门,并掏出了大家伙……


“信了吧?”


“……解雨臣你都这么YING了竟然还能忍住不扑上来?”


于是解雨臣很听话的扑了上来:“听你的。”





2.黑爷


“男人都是大猪蹄子,只有黑姐姐靠谱,谢谢黑姐姐送给我的生日礼物,我很喜欢。”你开心的用古董簪子挽好发髻,给网友发去自拍照。


这位叫“黑黑黑”的网友,在你最低沉的时候陪你度过难关,这几年,时不时的给你邮寄礼物,送来很多惊喜逗你开心。


黑爷皱眉,打字,“都说了我是男人,爷们,懂不?”


你不甘心的反驳:“怎么可能,越是自称爷们的,越是贴心不羁的美女。”


黑爷沉默了一下,还是决定直接说:“我喜欢你,喜欢你好几年了,但我身份有些特殊,身边又带着很多危险。”


你懵懂的眨眨眼,一下愣住,“不是,那个……危险我不怕,当初是你的安慰陪伴我走出难关啊。可是,我真的对同性不来电啊……”


黑爷那边许久没有回话。


两个小时后,你听到敲门声,就看到帅气无比的肌肉男人微笑看着你……


黑姐姐给你发过所谓的“自拍照”,你一直以为是故意找猛男骗你的。


谁想到,黑姐姐真的是猛男???


你的目光扫过他的胸肌,迷醉的质问:“竟然这么有料,早知道,三年前我就……”


黑爷笑着抱住你:“抱歉,我来晚了。”





3.吴邪


你认识吴邪的时候,他是个好脾气的大学生,毕业几年,有传言说他家里很厉害,现在是什么小三爷,是大佬。


你根本不相信,因为你觉得他还是那个半夜听你诉苦,给你肩膀靠的温柔男人,逢年过节他一定记得给你寄礼物。


“这么温柔的人,怎么会是狠绝色……”你正反驳着,就看到吴山居里一群人被扔了出来,屋里还站着的,赫然是吴邪带头的吴家人。


“……”你愣了愣,这才发现你心中的温柔王子,真的变成让人恭敬的大佬了。


吴邪来不及收起一脸的狠色,心道要糟。


“完了,暴露了!吴老板的白月光听说是只喜欢温柔书生那款。”旁边的白蛇还在起哄。


“那个,要不你先忙,我先走?”你无奈的轻咳一声,准备离开。


吴邪冲了上来,抱住你,先道歉:“抱歉,这两年碰到了很多身不由己的事情,本来早就想跟你坦白的……”


你捏了捏吴邪,好笑的说:“放心,我不是喜欢温柔的人,只是你刚好温柔。”





4.张起灵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