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爷们不走寻常路


当你以为他会怎么样,而他偏不怎么样的时候……


搞笑轻松风


含:吴邪/张起灵/解雨臣/黑爷





1.吴邪——谁更胆小


你天生胆小,从不看鬼片鬼故事,偏偏最近吴邪迷上了午夜的探险类直播,还拉着你看。


当晚你就做了噩梦,醒来对着吴邪一顿锤。


“我都说我胆子小了,你还惹我。”


本以为吴邪会迁就你呵护你,抱着你哄哄,结果他翻了个身,坦诚的跟你讲:“我比你胆子还小,当年刚接触这方面……夜里吓得我都不敢去厕所,更别提睡觉了。”


真的假的?


你狐疑的捏着他的脸蛋,总觉得这家伙在忽悠你。


最终你还是没好气的踹了他一脚,埋怨:“什么啊,这时候你不是应该安慰我吗?”


谁胆子更小又不给颁奖。


于是在这个顺水推舟的清晨,吴老板又把你“安慰”回被窝了……





2.张起灵——笨拙的安慰


你的长辈重病缠身,时日无多,每次你探望回来,都比较低沉,严重的一次还拉着张起灵哭,拿他的袖子擦眼泪。


张起灵看你肉眼可见的低落,连饭都吃不下去,他宽慰你:“亲人去世之后,他在那个世界会过得很好,好过现在迷茫的疼痛,不能自理。”


你被他逗笑了,忍不住吐槽:“什么啊,一点也没有被安慰到……”


这个世界还活不明白,哪顾得上下一个世界呢。


“阿灵,等我们老了,会不会也那么狼狈啊?”


“……不会。”


“那阿灵,如果我们去了另一个世界,还会在一起吗?”


“……不能说。”


你的眼泪瞬间收住了,你现在只想暴打老公……

虽然打不过,但张起灵一定会让着你的。





3.解雨臣——忘了买礼物


520即将到来,你早早给解雨臣准备好了礼物——是精心挑选的带花样的内裤。


你很满意自己准备的礼物,也喜欢这种为他购置贴身物品的过程。


你们聊天的时候,解雨臣真诚的对你说:“我早晨突然想到520要送你什么礼物来着,但是有点忙,到晚上已经忘记了……”


“啊??”


你毫不掩饰自己的小心眼,埋怨他:“这你都能忘记,好好想想吧。”


你们一向很有仪式感,过节要送对方一点东西,这人竟然给忘了!


解雨臣“得寸进尺”的说,“不想了,忘了就忘了。”


你挣脱他的怀抱,感觉自家老公这是在玩火!


只见他淡定的给你一张卡,勾勾唇:“你自己去买喜欢的东西,不是更好吗?”


“咳,”你捏住卡,缩回了他的怀里,笑得开心,“嗯,这还差不多……”





4.黑瞎子——到底谁有病啊!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