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神夏BG]暖男瞬间


粗枝大叶的男人们,也会在你工作/学习焦头烂额时送上温暖的关怀。


暖文……给还在奋斗在学习or工作路上的小伙伴打气加油!



夏洛克/莫里亚蒂/麦考夫




1.夏洛克(与鲜花争宠)


跟夏洛克结婚之后,苦逼的你还在坚持不懈跟研究课题做斗争,没有办法进行什么所谓的新婚蜜月期。


夏洛克也很忙,忙着破案,忙着给一些人找茬,你以为他也不在乎的……


直到你因为数据错误,整夜修改的时候,夏洛克这位贴心的绅士,在清晨为你送上一束红艳的玫瑰花束。


“好吧,我得承认,难怪女人都那么喜欢收到花。不得不说,进入花店时,我也被愉悦了心情。”夏洛克淡定的吐槽。


你抱着好大一捧鲜花,懒洋洋的撒娇道谢。


最近你们两个的伙食极其单调,通常都是面包配咖啡而已。


你很有罪恶感的为他煮了一袋子速冻水饺,呼出一口气:“这几天谢谢你的体谅,我的论文马上就要搞定了,或许咱们可以挑一个美好的周末出去游玩?”


夏洛克轻哼一声,扭头看向你。


“我亲爱的老婆大人,难道你以为轻飘飘的一句话,就可以掩盖你连续两晚将我踢下床的事实吗?”


夏洛克不服气的想:这个女人见鬼的骄纵,有时候自己想亲热,她却满脑子实验数据,老天爷……


那你还能怎么办呢,只能讨好的抱着男人晃悠,再签订一些不平等条约:“唉,好吧,趁着窗帘还没有打开,请这位帅哥陪我劳逸结合一下好不好嘛?”


夏洛克嘴角明显上扬,还是带着矜持说:“算你识趣。”





2.莫里亚蒂(反派的诱惑)


“天惹,我们九零后就是喜欢这种斯文败类……斯哈,这个和尚哥哥好帅啊,有时候也不能怪妖精……”你躺在沙发上刷某音,毫不避讳的对着一些男色视频感慨,“我滴天,这大肌肉,不得一个钟起步?”


知道你最近工作忙需要解压,前面的花痴莫里亚蒂就忍了,可是听到你开始臆想dodo时间,他不干了。


男人眯着双眼质问你,“老婆大人,当年追求你的也有肌肉男,你是怎么选的我?”


你嬉皮笑脸的收起手机,打哈哈:“我们九零后都喜欢反派,就是你这种绝美还好睡的。”


“呵呵,你现在是在遗憾我们没有一个钟吗?搞清楚,每次都是你推开我,不让我继续……见鬼,是我自己每次都还没爽到。”


唉,要怎么跟老公解释,那些疯狂言论只是一个比喻呢?


真搞一个钟,那……不得肿成核桃?


你察觉到他的意图,赶紧跑,却逃不过某人的魔爪。


莫里亚蒂还在委屈巴巴的指责:“没有良心的女人,得到了就不珍惜,今天咱们就玩一场两个钟起步的……”


“嗷坏蛋,大反派,滚蛋你放开我!!”


“我就不……”莫里亚蒂幼稚的反驳,捏着你的xx不肯退让。


唉,想来明天会是一个废人了,你痛并快乐的想。





3.麦考夫(撒娇男人最好命)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