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神夏BG]哄人的花样


因为一些原因,你跟他闹矛盾了,他只好上赶着哄人……


今日做梦文学


麦考夫/夏洛克/雷斯垂德




1.麦考夫


“先生,我们联系不到夫人,她买了机票但没有上飞机,查到他的领导派她出差,可是,火车上她的座位也空着。”


下属紧张的退出门口,麦考夫微微错愕的放下手中的玫瑰花——这本来是他想晚上给你赔罪的。


早晨发生轻微的口角,还来不及给他机会道歉,你已经“失踪”了。


————


傍晚,街角咖啡厅,你停止和帅哥交谈,皱眉看向麦考夫:“你来干嘛?”


帅哥识趣的走开,你以为麦考夫会埋怨你,结果他只是快步上前,紧紧抱住了你,“对不起,你别离开,对不起亲爱的,向你认错。”


“啊?”说实话你还算心大,拌嘴那几句都没在乎。


你疑惑的抱住他,察觉到男人的紧绷思绪:“我只是翘了个班啊,你怎么了?”


“你还买了回国的机票。”他趁机把赔罪的项链为你戴上,给自己争取权益。


分明是凶残大BOSS,这人真是很熟练的在你面前装无害。


你好笑的摸摸他的头,察觉男人的微表情显示出他很紧张,又吻吻麦考夫的嘴角安抚。


“唉,某人就是嘴欠,我只是说怀念中华美食,你竟然指责我留恋前男友。”你阴阳怪气的跟麦考夫撒娇。


吃醋是真的,麦考夫隐藏起自己的心思,讨好道:“一会咱们就去中餐厅,好不好。”


“不好。”


麦考夫强大的大脑停止运转,满脑袋都充满了问号。


“中餐厅也不怎么好吃,我们还是回家吧,如果有人愿意给我放洗澡水,再配合个精油按摩的话。”


麦考夫立刻给助理发信息,让送个靠谱的中餐师傅。这边又讨饶着抱你回家:“没问题,今晚是你的仆人,乐意效劳。”





2.夏洛克


“夏洛克,今天是我们周年纪念日,晚上帮我带一束花回来好吗?”临上班之前,你轻松愉悦的套路老公。


夏洛克不耐烦的转身嘀咕着“好无聊”,但你晚上回家时,确实看到他精心挑选了你最爱的铃兰。


“谢谢亲爱的,你最好了!”


“呵,骗人。”


夏洛克口是心非的盯着你,最终还是温和的笑了笑,毕竟你可是他的迷妹,他不能伤你的心。


————


第二天,早晨你安安静静的出门,难得没有跟夏洛克说话。


夏洛克佯装淡定的看着你下楼的背影,眉头紧锁。


他在脑海中快速过滤自己的言行,发觉并没有惹你生气的情况。甚至昨晚的沐浴有玫瑰花瓣助兴,玩的很开心……而且他很卖力气。


“嘶,女人真麻烦!”他拿出手机,快速跟甜品店订了一份哄女人的高跟鞋蛋糕。


吃晚饭的时候,你依然很安静,注意到夏洛克频频望向你的眼神,你没忍住“噗嗤”笑了出来。


“我得承认,男女大脑构造不同,我甚至猜不透你又在琢磨些什么不高兴的事情。总之我没出轨,没跟其他女人说话……我甚至还买了小蛋糕哄你。”夏利委屈极了。


你冷哼一声,指责他:“哦,你倒是没跟女人说话,可惜昨天在查看女人尸体的时候,说了一些侮辱女性的词语,所以我怀疑我的老公是一个高傲又目中无人的性别歧视者。”


“……所以你是因为这个?”夏洛克抢过你手中的酒杯,飞快的解释,“那个女人是贩卖人口的渣滓,并不是因为性别问题。”


见你还在沉默的看着他,夏洛克确认门外没有别人,这才别扭的蹲下身,轻声说:“我不光瞧不起女人,我还瞧不起男人……我只尊敬头脑聪明的人,你知道的。”


“所以我如果变笨了,你也会鄙视我咯?”你故意找茬,就看他怎么说。


“你一直也不怎么聪明……”他嘀嘀咕咕的吐槽,“我刚好单纯的喜欢你这条金鱼罢了,你是例外。”


你在心中默默决定,要赶快跟夏洛克生个孩子才行。


——这样以后被他气到的时候,看在孩子的面上,你不会想跟他离婚的。


夏洛克本能的缩了缩手,无奈的说:“别用这种想吃人的目光看着我……”


“所以你愿意被我吃吗?”你挑眉,往卧室走去。


“废话!”他心急的拉着你,明显他才是更想吃人的那一个。





3.雷斯垂德(鸳鸯戏水)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评论(17)

热度(46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