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老公的特别爱好


老公的爱好有些特别,而你却对此表示苦恼!


吴邪/张海客/解雨臣/张起灵/黑爷




1.吴邪(基建狂魔)


每年吴邪都要给你送房子!


你说这话的意思并不是炫富,而且对他这个基建狂魔表示无语。


吴邪不讲究吃,也不讲究穿,仗着那张脸,就会胡乱给自己穿衣。


虽然老公看上去是一个很省钱的人,其实不然……他省小钱,花大钱。


“老公,咱就是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,你这个房子买贵了?”你小心的问,还不敢太刺激他。


吴邪坦然点头,抱着你,解释:“是比市场价高那么一点点,可是你看他改造的潜力很大,我在院子里为你挖了池塘,建了八角亭,喜欢吗?”


“喜欢。”你咬牙说道。


这都是真金白银堆出来的景色,能不喜欢嘛!


你翻出手机查看你和吴邪的一些资产,掰着手指头算了算……行叭,好在你还算会挣钱,能养得起吴家的吞金兽。


吴邪放下图纸,倚在床头开心的合计:“老婆,我想看你穿古装,特别仙气飘飘的那种小裙子。当初拍结婚照的时候就想安排一套,可惜那天你太累,要不趁着天气好,你穿上我帮你拍?”


“可以啊。”反正吴邪摄像也蛮好的,趁着大好的春日阳光,出一个写真也不是不行。


吴邪心情好极了,热情的吻你……吻着吻着又走了火。


“笨蛋,那些爱好就是消遣,最爱得当然去你,别吃醋。”他含着你的嘴唇,含含糊糊的说。


“……”吃个鬼的醋啊,你那是心疼钱。





2.张海客(独家视频)


别看张海客岁数大,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却很强,很会玩一些惊喜。


在发现你的某音经常点赞帅哥之后,他愤怒压着你“玩”了一整夜,不甘心的不断问你到底谁更好看。


之后,他开始坚持给你拍他自己的视频,一开始是性感喉结,之后是迷人的肌肉……别说,他的腹肌真是绝了,看一眼都想流口水。


这人见你喜欢,越玩越花,还会晒氛围感以及卡点的视频了。


“老公啊,你不能这样。”你强忍着关掉诱人的视频,表示血槽已空,“太过分了,掏空我,肾虚啦!”


张海客嘚瑟的夺过你的手机,笑着挑衅:“怎么,我这个老头子还没虚呢,你不行了?”


你无奈的躲着他,一边催他走:“不是要处理公司的事吗?顺便处理张家的事?”


“不重要,我先处理你吧……”饿狼一笑,你不由得发抖。真是怕了他了……





3.解雨臣(炫富大赛)


你很有吸金体质,之前追求你的男孩子也是富家子弟,这导致解雨臣经常吃醋,人设逐渐崩塌。


“低调的商务车不挺好的,怎么换了跑车?”你抱着鲜花,享受着众人羡慕的目光,坐入副驾。


这仿佛是偶像剧才有的剧情吧……


解雨臣非常有范儿的冷笑,“那个谁就在隔壁办公楼,我让他见识见识而已。”


说着,他不经意间露出手腕上的表,嗯,贵死人的私人定制款那种。


“亲爱的,咱就不用炫富了,而且,我也没答应过他啊。”


解雨臣本是一个骨子里疯狂,外表冷淡的神一般的人物。


你自责的没收了他的所有银行卡,微笑告诫他:“老公,你不光是挥霍你自己的钱财,而是连我们共同财产都在挥霍,所以,不可以。”


解雨臣反应慢半拍的突然一笑,更加得意了:“嗯,老婆你做的对。”


他在你无语的目光中,发了一条炫耀老婆管自己花钱的凡尔赛朋友圈。


“那个谁会看到的,呵,他竟然还敢妄想勾搭结了婚的你,做梦!”


得,你算是明白了,估计那位前任追求者又说了些什么不甘心的话,被解老板听到了。


“mua~”停好车子,你热情的吻了吻他的脖颈,安抚老公,“你别多想了,别人的事,咱们不管。”


他脱掉衬衫,热情的回应……“我们继续开‘车’。”





4.张起灵(安静的凝视)


刚谈恋爱那会,你也觉得张起灵是一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,特别适合做老公。


但后来你就傻了……床下他倒是老实,可是这人在床上也是有玉望的,且很强。


你痛并快乐着,扶着腰疑问:“老公,你是怎么保持床上凶残,床下低调的?”


“我一直都很猛,只是懒。”张起灵好笑的摩挲着你的嘴唇,安抚刚刚吃了亏的小妻子。


“唉……”也是,能打粽子的人,怎么会是乖乖男孩。


穿好睡袍,你打着哈欠翻开笔记本,准备工作的事。


张起灵这人真的很安静,以前他喜欢凝视伙伴,凝视环境,哪怕是凝视不起眼的花花草草。


现如今,他满眼里都是你……


“嘶……你知不知道,被一个露着上半身的帅哥盯着,是怎样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?”你沮丧的抗议,表示根本无法专心工作。


“……哦。”


张起灵委屈得很,大半夜的独守空床,看几眼还不行么。


“你再看也没得吃,我明天要早起的。”火速发了邮件,你哄孩子似的,让张起灵躺下。


他拍了拍身边的位置,你笑着关了灯,躺在他怀中入睡。


“老公,明天早晨记得喊我。”


他仍然在凝视你,但你很困了,终于沉沉睡去。




5.黑爷(浑身上下都是反骨)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58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