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今天也在怀疑老公的爱


老婆带头磕CP,男人们很无奈……


注:坚定乙女向,此处的磕CP是调侃兄弟情。

调侃而已。


感谢提梗:@卿卿 




1.张起灵的无奈


你是张家族长夫人,悄咪咪的收藏了很多“张起灵x吴邪”的CP应援物,甚至还有小黄漫,刺激得很……


“呜呜呜好感人!!嘤嘤嘤……”


张起灵疑惑的走进屋里,就看到老婆在抹眼泪,眼睛越哭越肿,哭得真情实感。


他拿走你的手机,一眼看到“张起灵最终被催眠刺伤了吴邪”,又看到“男人和男人最终凶狠的相拥决裂”。


张起灵:“……”


辣眼睛,啧。


大族长脸上难得出现了嫌弃的神情。


“我们不是那种关系,而且,不会背叛刺伤,更不会……”他慢吞吞的解释。


“我知道!”你敷衍的回复张起灵,一边擦眼泪,一边不可自拔的继续看下面的剧情。


晚上熄灯后,张起灵以为这事过去了,正想拉着你友好和谐的夫妻亲热,都临门要进了……你突然说:“阿灵啊,吴邪太可怜了,要不明天你请他吃饭,安慰安慰他受伤的心灵。”


“……”可怜个屁,吴邪的老婆是富婆,人家环游世界去了,小日子滋润着呢。


小小灵都差点让你给整软了,张起灵沉默着加快进度,弄得你彻底说不出话、只会哼哼唧唧才罢休。


一天过去,就在张起灵以为你已经出戏的时候,他发现,你发了一条忧伤的朋友圈:


【或者我才是第三者?我真是个坏人!】



又一次亲密的时候,你故意逗张起灵:“我得好好伺候你,不然你回去找吴邪可怎么行?”


张起灵懵懵懂懂的这才发现,老婆好像是在诱导自己玩一种新奇的play?


好吧,最近夫妻生活很滋润,很有感觉,大族长终于心满意足的笑了。





2.张海盐的忧伤


张海盐早些年有一位亲密无间的奇人搭档,他叫张海虾。旧事艰难,不适合重提。


可是张家的资料馆什么秘辛都有,你从旧人口中得知这两位的渊源,顿时哭得稀里哗啦,很是感动。


“老公啊,你真有福气,他为了你坐轮椅,为了你去送命,这过期的糖,刀得我想哭呜呜呜……”


张海盐一向嘴碎,都被老婆给蚌住了。


“额……”


“会不会其实我才是那个替身,毕竟我们第一次见面,我就点了‘盐焗虾’这道菜。”你悲伤得不能自已,开始脑补。


张海盐吐出嘴里把玩的刀片,笑得花枝乱颤:“可别,人家海虾那脸蛋,那聪明劲,你可赶不上的,这是实话。”


“正主都舞到我眼前了,唉。”你夸张的往沙发上一趟,更郁闷了。


女人都是小心眼,还得哄,哪怕她是在无理取闹。


张海盐识相的解释:“老婆,亲情和爱情是不同的,虽然他优秀他仗义,但是没你可爱。”


你瞪了张海盐一眼,冷笑:“呵,渣男。”


张家人本来就有自己的归宿,说实在的,张海盐现在对于一些所谓命定的安排早已麻木。


他撇嘴,身体力行的抱着你走入卧室,许久……之后,才有些气喘吁吁的问:“感受到我爱你了吗?”


你不自在的动了动腰,小声说:“感受到了,你个渣男。”





3.解雨臣的难题(谁是大老婆,谁是二老婆?)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824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