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霸道女人的强迫爱


你喜欢他,费尽心机要得到他。

心机,黑化,算计……终于得到了他。

只不过你发现,他似乎也不是那么的傻白甜??


(注:是在他没有伴侣的情况下,咱们虽然黑化但不做小三)


甜文不虐。




解雨臣/胖爷/黑爷/吴邪/张起灵




1.解雨臣(解夫人的小手段很多)


解总,是一块十足难啃的骨头,你很难算计到他。


但你还是凭借着合作的由头,偶尔在他面前刷存在感。看着明天将要下雪的天气,你琢磨着花儿爷应该还是照例去开董事会。


路程30分钟,途径快速路的时候,有没有可能拦住他,然后玩一出美救英雄呢……


雨夹雪的路面非常难走,环城负责人刚准备组织人手立刻清理路面,却被告知隔壁路段发生了重要外宾的临时事故,要求支援。


花儿爷被堵在路上,手指轻巧的在腿上敲了几下,不由得一笑。


司机好奇:“解总,这都要迟到了,路况不见动弹,您笑什么?”


解雨臣淡定的说,“等着吧。”


然后他等到了你,你假装路过,骑着机车,探头问他:“花儿爷,需要载你一程吗?”


“好,多谢你了。”花儿爷坦然的坐在你机车后座,并且搂住你的腰,被头盔遮挡的俊脸温柔带笑……而且是调侃的笑。


“解总,快来吧,会议开始了……这位是?”某位经理疑惑的看着你们俩。


解雨臣交代,“这是我女朋友,带她去我办公室,我开会期间,替她订一些餐点。”


你:“……?”


不是,这么容易成功的吗??


解雨臣小声在你耳边说,“我说,你天天怎么那么多小点子,上回把我家暖气破坏了,又出现找我聊天,当时是不是想带我去你家?”


你悻悻的尬笑,合着他早就知道啊……


在外人惊讶的目光中,解雨臣主动的亲吻你的脸颊,熟稔的语气哄着你:“去歇会吧,我们晚点再谈算账的事,女朋友……”


太犯规了,你晕乎乎的乖乖听他的话。





2.胖爷(嗯,下药玩囚aa禁)


胖爷是个好人,他帮助过你家,也救过你父亲。你很崇拜他,也很喜欢他,可惜告白被他拒绝了。


胖爷的朋友说,胖爷总会拒绝女孩子的告白,怕耽误人家。胖爷觉得自己的世界有些特殊,不适合女孩子陪伴。


可你不甘心,你借着请客吃饭的机会,给胖爷下了药,然后美滋滋的拖着晕倒的胖爷,给他脱衣服擦身子,不过你也喝了点酒,一时犯困,直接搂着他睡着了。


你早晨醒来的时候,看见胖爷好像还在昏睡。


“我下的药劲有这么大吗?”不过这事你也是第一次干,没有多想,就跑去准备早点。


你端着肉丝滚粥准备回卧室的时候,就听到胖爷在跟谁讲电话,他大咧咧的说,“滚,老子没空,最近要在我媳妇这陪她玩……你管我哪来的媳妇,反正是很大胆很有意思的媳妇!”


好家伙,这人给你这装呢,估计他昨晚就醒了吧!


你故意弄出声响,果然再进屋的时候,就发现胖爷又成了“睡美人。”


装作不知道他已经醒了,你挑眉,贼笑着扒他的裤子,手已经碰到了那里,并打算给他摸一摸。


“打住打住,我不装了,别闹!”胖爷忍无可忍,抱着被子委委屈屈的坐了起来。


他哈哈笑着把你抱在怀里,也不知是夸赞还是吐槽:“你这丫头胆子可真大,干的什么事啊,还想囚111禁我?”


这种时候还说什么废话呀,你气呼呼的推倒他,要他好好“伺候”你。





3.黑爷(爱你,就要一直当你老板)


黑爷不太喊你的名字,一直戏称你为“老板”,没名没姓,只喊你“老板。”


你是很喜欢黑瞎子这个人的,但也不太敢表露,怕把他吓跑了,再也联系不上怎么办。


一天,你听圈里人在议论,说雇黑爷多少钱。一位有名的批发商自信的说:“普通活儿百万,凶墓千万,事前一半,事后一半。”


别人捧着那位批发商,说他有见识,跟黑爷还挺熟啊。


你暗自惊讶,原来他身价那么贵?


明明每次找他,都只收你10万啊?!


“黑爷,谢谢你帮我拿回家里老祖宗的盒子,不过我听说你跟人家收千万的服务费?”


见你识破,黑爷勾唇笑着,坦然承认,“是。”


“那你不是亏了?”你心里一直把他当自己人,真情实感的替他惋惜,合着一直给自己优惠的骨折价呢。


“唉,笨啊你!上回不是说喜欢我吗,没等我回答你先红着脸跑远了,我亏什么了?我还赚个老婆呢。”


“那个……你什么时候……我……这。”你一紧张,有些结巴。


黑爷调皮的趁机给你灌了一杯酒,诱惑的在你耳边说:“乖乖的,喝醉了,一会就不疼了……”


天哪,他好变态呀!你好爱!





4.吴邪(两口子谁更疯)


“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?”你把吴邪堵在了吴山居,不高兴,“我不就是追求你嘛,要是不愿意,你回我一声就得了。”


吴邪挑眉,“我说我不愿意,然后呢?”


你理直气壮的说,“你要是不愿意,下次我就更努力的追求你。”


吴邪好笑的不知道怎么接话。


“难道是手机坏了?给你,新手机。”你从包里掏出来,又问,“或许是房子没信号,那我给你换个房子。”


你有些自欺欺人,又有些自暴自弃的问。


“不是,就是不想……”吴邪话还没说完,你的刀子已经架在了他的脖子。


你微笑着打断他,“我再说一遍,是你的手机坏了。”


然后你直接把他手机摔在了地上,并递上你新买的这一个。


“……”在一旁围观的王萌萌有些被吓到了,他犹犹豫豫的拿着电话,心想是不是要找外援来救救小三爷。


“我劝你还是歇了这心思,你们吴老板是跟我睡过的,你要是敢喊别人,我就告你们老板Q()J。”


那天吴邪明明是主动拉着你上床的,你就不信他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。他之所以拒绝你,只能说明他最近应该是有其他危险的事情要去做。


王萌萌跑掉了。


吴邪完全不顾脖子边的匕首,笑着一把抱起你,“行吧行吧,咱俩明天就去领证,好不好?”


至于今天嘛,当然是做一些有意义的阴阳和谐事情了。


卧室的房门被踢上之前,吴邪狠狠的亲了亲你的脖颈,笑骂:“我TM好喜欢你这疯劲儿,像我!”





5.张起灵(隔壁老张的妖精)
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评论(31)

热度(39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