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神夏BG]老婆太难缠


他也有推理错误的时候,尤其是被爱情蒙蔽了双眼。

他一直对你的一些事情有点误解,当你揭秘的时候,明显看到他的脸色都变了,难得能赢过大侦探,感觉真爽!


正文是夏洛克/彩蛋是麦考夫


BG向小甜文。





1.夏洛克


交往三个月,你们虽然早就有了实质性的接触,但你还从未留宿在夏洛克这里。


脱掉昂贵的羊毛外套,你单腿跪在沙发上,向男友索取了一个热乎乎的吻,然后歪坐在单人沙发上看画册杂志。


而夏洛克安静下来,一直凝视着你……


你也不害羞,任他看,你甚至淡定的说:“允许你这样看我,但不许这样看别的女孩子。”


“嗤,”夏洛克闷闷的说,“我是发现你身上好像有一点矛盾的地方。”


“怎么矛盾了?比如月匈特别大,腰特别瘦?”你嘻笑着不接他的茬。


夏洛克被你闹得无可奈何,他清了清嗓子,认真的说:“恕我直言,也不是那么瘦。”夏洛克看你脸色不善,立刻投降,“但是我最爱的腰。”


你自然知道所谓矛盾是怎么回事,但你就是故意要磨一磨大侦探,还要悄咪咪挑衅他的专业领域。


“我是说你身上有些矛盾点在的,几个月之前,你明明是一个穷学生,哦,抱歉用词错误……是一个只买折扣店的打工学生,怎么今天穿上了贵的裙子?”


你笑得没心没肺,故意炫耀:“没错啊,几个月之前我是很穷,我打三份工,用二手的手机……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贷款买了一栋非常喜欢的庄园,现在我的钱还完了。”


“庄园?”夏洛克捏着你的鼻子有些傲娇,“你这丫头从一开始就是故意在我面前掩饰痕迹,上一次我发现了你不像是干过那么多活儿的人,你却用丝袜迷惑我的意志!”


也不知是幸福多点,还是懊恼多点,总之夏洛克表现出需要你哄的姿态。


想起丝袜那次……嗯,你尴尬又甜腻的咳了一声,伸舌头吻了吻他的眼眸,你故意在他抓到你之前,拉远距离……


“还不行,”你不客气的推开男人,拿起桌子上为你准备好的猪扒包吃得认真,还喝了几口没有加糖的红茶解腻。


夏洛克吐槽,“枉我还小心翼翼的维持你的自尊心,呵。”


当初为了怕你觉得他拿钱砸人,夏洛克连送你礼物都要找点借口,就怕伤了你的心。


结果,他的女朋友有庄园,还有贵的要死的裙子,天知道她到底握着多少资产!


“你怎么跟麦考夫一样,就知道吃!”他自己在那生气半天了,却见你无所谓的还在吃吃吃,夏洛克不由得恢复了毒舌。


你完全不怕他的虚张声势,甚至还能气死他,“要不我去跟麦考夫过一辈子?”


“……”夏洛克觉得他说不过你,他干脆不说了,直接扒aaa了你的衣服,推倒,就可以了。


终于用身体把男朋友哄好之后,你笑着窝在他怀里,“你是因为太爱我了,所以才迷惑了观察力呀。”


夏洛克满意的点头,又冷笑:“别以为你说我爱听的话,就可以逃过了……今天住在我这里吧,我们继续,第三次……”




2.麦考夫

彩蛋见↓↓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2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