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DC乙女]咖啡与爱(提姆)


cp是提姆x“你”

温馨甜美的日常小短文,谈谈恋爱泡泡帅锅。


OOC是我的!



1.提姆的咖啡


你:“你喜欢什么样的咖啡?”


提姆:“我喜欢提神的咖啡。”


这是你初入韦恩宅,跟提姆说的第一句话。


你在自己的国度,曾经周末去兼职咖啡师,因此,对咖啡有一些关注了解。你的叔叔在机缘巧合中救过蝙蝠侠,从此成为他的好朋友。


因此,当你在国内无依无靠的时候,就被叔叔托付给了韦恩家照料,在大家都欢迎你并送上见面礼的时候,只有提姆是端着咖啡一股违和感。


你偷瞄着他的黑眼圈,心想,这大概是一个沉迷游戏的大学生。


直到几个月后,你才恍然大悟,原来他就是那种白天霸总,晚上支援夜巡的苦逼男孩。


提姆生日的时候,你送了他一个厨房饮品的小冰箱放在他卧室,里面有各种提神的红牛乐虎可乐,而且你还会给他整点这边没有的什么咖啡新花样。


“生酪拿铁?”提姆疑问。


你点点头,“对呀,我家那边知名牌子的新品,很好喝你尝尝。”


“红丝绒拿铁?”第二天,提姆又问,“我以为红丝绒只有蛋糕……”


还是阿福笑眯眯的说了一句,“少爷,不要总是对女孩子的好意表示探究,喝就好了。”


你和提姆被说的都有些不自在,你也意识到了,自己好像对这位三哥格外的关注,那关注明显超过了亲情以及友情的界限。





2.提姆的打工人女友


你和提姆身上有个共通点:都很拼。


你这边可以说是受到种花家乡气氛的影响,学习工作都努力,提姆则是被迫奋斗。


“其实,可以这么想,我家乡的好些人,都是加班赚钱,为了买房子,是很有成就感的。”你宽慰又一个通宵的提姆。


但提姆头脑还算清醒,他捧着一杯咖啡靠在沙发上感觉随时昏过去的样子。


提姆淡淡的说,“可是我本来就买得起房子啊,你也买得起!”


你恍然大悟,震惊的大声问他,“所以我们两个为什么还要这么拼??!”


于是你们两个叛逆的“小孩”决定给自己放一天大假,你们很冲动的跑到售楼处,低调的买下其中一套带花园的温馨别墅,又头脑一热跑去超市买了很多需要的用品放在这里。


气氛都烘托到这了,本来彼此有意的你们顺利滚到了一起,睡在一张床上,正式升级成为情侣。


韦恩家的人第一时间发现了猫腻,就说你们恋爱这事吧,不稀奇。稀奇的是提姆一改往日的作风,还会带着你乘坐私人飞机去各地约会呢。


连不在意儿子们私生活的老爷都不免感慨:“所以谈恋爱还能改变性格吗,提姆终于迟来的发现了当富豪的快乐!……顺便说,希望他不会把集团的烂摊子扔下。”


韦恩的股东们吓得赶快召开会议,生怕第二个总裁苦工也学他爹,玩罢工。





3.提姆的挚爱


后来那个房子成了你们的爱巢,偶尔放松的时候会宿在此处,你对于自己的恋情相当有自信。


男朋友每天忙的要死,睡觉都没时间,就别提什么出轨勾搭的问题了,所以你一心发展自己的事业,可谓是春风得意。


“亲爱的,你是不是想抛弃我了?”提姆看着越活越年轻的女朋友,深刻怀疑自己除了钱一无是处……


可能这就是有钱人的烦恼吧。


“想多了你!”你哈哈笑着回应,“不就是最近出席秀场认识了一些帅哥嘛,我保证,真的只是看看,没有跟人家怎么样!”


提姆惊讶的弹坐起来……可以看出他腰腹力量真是很厉害了。


他摘掉耳机:“什么,你还认识了别的帅哥??”


你颇有些不打自招的尴尬,原来他说的不是这个啊?


提姆慌忙的从口袋里拿出随身携带的首饰盒子,虔诚的跪地:“那……你嫁给我可以吗?你看,虽然我父亲花心肠子,大哥也差不多总换女友,二哥还是不懂暧昧的直男。但是咱们在一起很久了,我是真心的,心脏只为你一个人而跳动。”


你简直被他笑得肚子都痛了,你擦干眼角幸福的泪水:“不是,你求婚就求婚,捎带着他们几个干什么!”


所以是蝙蝠家突如其来的自信感嘛,人家没有固定女朋友,他有了。人家不会结婚,他快了……


你觉得自己还需要考虑一下,就转移了话题,颇为豪放的拉着提姆在自家阳台玩了个刺激的。


可是这个身强力壮的家伙根本不打算放过你,每一下都要问一句“嫁不嫁”,终于你还是耐不住他的“攻击”:“好了好了,答应你!轻一点!!”




4.中式完美,关于生娃

(彩蛋解锁↓↓)




评论(14)

热度(703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