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夫妻问答


新年假期无聊,你跟老公面对面坐在家里,给他提问……


搞笑轻松风格


解雨臣/张起灵/黑瞎子/吴邪/张海客





1.解雨臣


你:如果不做这一行了,要做什么?唱戏吗?


解雨臣:不盗墓了我也是大老板。


你:……可恶,被你炫到了。


解雨臣:噗嗤,我一半家产都是你的,某人没有结婚了的自觉?


你捧着手机倚在他肩膀耍赖:“不问了,你做什么都成功,没意思。”


解雨臣眉心一挑,假装无所谓的反问你:“如果没嫁给我,你打算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?”


你想了想,自己的前任是个肌肉男,并不算自己喜欢的类型……


“啧,”解雨臣严肃的看着你,“你还真的在思考?”


“额……”糟糕,好像被套路了。


“世道艰难哪,有些人根本没有真心对我。”


解雨臣嘴上说着可惜的怨言,手却开始有些不老实。


你心虚的不好拒绝,只得心中叹气,腰要断了……





2.张起灵


你:阿灵,你爱我吗?


张起灵:嗯。


张起灵在晒太阳,但你喜欢粘人,总是追着他跑,哪怕在院子里,也要挨着他。


你手摸着他的手,嘿嘿笑:阿灵你最好了!


张起灵:嗯。


你:那次你救我的时候,是不是就开始喜欢我了?


张起灵摇摇头:更早。


你:那你同意我买男神手办了吗?


张起灵:嗯……嗯?


他疑惑又委屈抬头看你,大概是没有明白,口口声声说着你爱我我爱你的老婆,怎么就变了心?


“哎呀,就是一个小小的工艺品,只是收藏作用。”你有些急迫紧张的解释。


张起灵转身从抽屉里拿出来一个古法磨砂状的黄金镯子,跟你商量,“不买,就给你。”


你看着几十克的镯子,可耻的心动了。在男神和黄金之间,你果断选了镯子。


显然对这一事件的发展,张起灵非常满意,他稳稳当当的把镯子给你戴上。


你转着手腕,仔仔细细观看镯子,越看越喜欢,不由得又问了一句,“如果我非要买手办呢?”


“那也给你。”张起灵带着笑意,用手指刮了刮你的鼻子。


啊啊啊,他怎么这么可爱!





3.黑瞎子


“再玩儿游戏,你还敢不敢赢我了,嗯?”


“你真的不怕我跑了是不是,赢别人就算了,你连我都赢!”


大过年的,玩牌输给了黑瞎子,打游戏也输给了黑瞎子,然后你开始秋后算账,单方面的殴打黑瞎子。


黑瞎子能说什么呢,老婆的力道只能算是挠痒痒吧,他也不能回击。


老婆打他是情趣,他打老婆可能就是命案了……


最终,他幽幽的感慨,“做男人好难。”


你皱眉,“怎么的,想跟我做姐妹了?”


你疑惑的朝他下面瞅了瞅,心想这男人该不会是废了?


“看哪呢!”黑瞎子没好气的蒙上你得眼,“给老子放洗澡水去!”


“然后呢?”


“然后老子好好伺候你这婆娘,敢质疑我,就要做好一宿不睡的觉悟。”黑瞎子束缚着你的手,怕你还打他。


“神经病!”


你嘴上骂着他,心里倒是有些期待了呢……





4.吴邪


从爸妈家吃饭回来,吴邪背着你,溜达回家。


你:老公,最近总吃大餐,你觉得我重了吗?


吴邪:差不多吧,你饭量也太小了,吃不胖。


你:老公,你说这大半夜的,有没有鬼呀?


吴邪:嗯,换种说法是能量体吧,透明的那些东西……放心,以你的体质看不到。


你:那你可以看到?


吴邪停顿了下,淡定的说:没有功德亏损的话,大家都是和平的,不会攻击人。


你也不知道他是哄你,还是说真的,你迷迷糊糊的摸着他的脸蛋儿揉捏,打了个哈欠。


你感觉背着你的老公突然加快了步伐,不由得问他去哪。


他的声音有些沙哑,说去酒店。


“……禽兽!”你这儿正说鬼故事呢,他还有心思去想那个。




5.张海客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104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