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狗血夫妻情


你和老公相恋到结婚,简直可以拍成狗血电视剧!又甜蜜又尴尬。


小甜文哟



剧本明细:

《张海客:替身与真爱》

《黑瞎子:先婚后爱》

《张起灵:冲喜新娘》

《解雨臣:霸总俏秘书》

《吴邪:骨科》





1.《张海客:替身与真爱》


“妈的!”张海客突然骂了一句脏话,愤愤不平的吐槽,“打变成吴邪面容开始,老子都没想到,合着我这成了吴邪的替身了是吗,你是不是喜欢吴邪,才找的我?”


你正睡得迷迷糊糊的,一巴掌拍走他,没好气的翻个身:“别闹,大半夜的,抽什么风!”


张海客努力安静了三秒钟,还是没忍住,丧气的扒拉你。


“老婆,你说实话,我现在觉得头上有点绿。”


眼瞅着也别睡了,你翻个白眼,无语了,“您老人家又怎的了,你那装B劲,跟吴邪那二哈的劲可不一样。我跟吴邪,就是普通的同学。”


张海客神叨叨的碎碎念:“当初我也是为了张家鞠躬尽瘁,扮演着我不喜欢的人。如今连媳妇儿爱的都不是我。”


你顿了顿,放大招:“我肚子里是你孩子,您要是觉着咱感情完了,明天我去打胎。”


这下子,张海客终于从噩梦后劲中彻底醒来,就差跪下道歉了……


“别理我,我爱的人吴邪。”你继续关灯准备接着睡。


“才怪,我知道你最爱我了……”


你呵呵冷笑,踹他一脚:“再逼逼就滚出去。”





2.《黑瞎子:掐指一算,先婚后爱》


你是张海客老婆的闺蜜,也是吴邪的同学,在一次聚会上,吴邪怂恿着黑瞎子算算姻缘。


结果黑瞎子的铜板这么一扔,直接说,“嗯,姻缘就在这屋里。”


吴邪惊呆了,指着你:“屋里就还剩一个没结婚的女孩子。”


黑瞎子拦下吴邪的话,“别误会,我算的是我自己的姻缘。”他扭头看向我:“姑娘,咱俩合该死后一个坑,结婚不?”


你跟黑瞎子只见过两次,更多的是听他那些传奇故事。家里催你催的紧,你一拍板,“结,就你了。”


黑爷比你家里介绍的那几位普信男可强多了。


婚后的某一天,你终于琢磨了过来,“黑瞎子,你说实话,是不是早就盯着我了?”


这家伙在床上格外卖力,身家钱财也都给你掌握,虽然嘴欠了点,确实是在认真跟你过日子。


“就……之前早就见过你,是你自己不记得,哼。”黑爷傲娇的谴责你,手头上还忙活着你最近想吃的水煮鱼。


你无奈的笑了笑,可惜你是真正的婚后才爱上他,嗯,以后还是对瞎子好一点吧,不能总罚跪了……





3.《张起灵:冲喜新娘》


张起灵受了很重的伤,一度昏迷休克。这种状况太罕见,张家长老们全体失眠。


你是张起灵母亲家族的后人,被张家央求着来给族长冲喜。


本来只是说帮帮这位表哥,谁想到,看到他那安静睡颜的时候……就这么沦陷了。


你每天帮他擦身体,在他耳边讲故事,偶尔还羞涩的不穿衣服钻进被窝抱着他睡觉。


真是罪过,你心想,这就是馋表哥的身子啊!


张起灵的脸色恢复了一些,身体渐渐复原,终于醒了过来。


他睁开眼的第一句话,就是对你说,“昏迷期间,我是有感觉的。”


……??


所以你痴汉的对他甜言蜜语,还涩涩的摸他身体解馋,都……被本尊知道了?


“对,对不起!”你结巴的说。


张起灵好似并不在意,他沉默了一下,淡定的喊你,“老婆。”


天哪,这两个字简直喊得你心花怒放,恨不得当场跟他天荒地老……


后来,张起灵也总是不太爱说话,但你不介意,有些事,“做”就好。


偶尔在床上他会蹦出几个字,“老婆,辛苦了,不哭。”


你抱着他嗷嗷哭,“你倒是轻点呀!”





4.《解雨臣:总裁俏秘书》


你的微信置顶永远是解雨臣——因为他是你的老板。


你拨通电话最频繁的人还是解雨臣——因为你是他的首席助理。


这个世界上最不靠谱的事情就是爱上资本家……


“唉,我还是辞职吧。”你突然做了决定。


那是你高不可攀的人,而你又产生了不该有的心思。


现实世界哪有什么灰姑娘呢,于是你提出了辞职。那期间解雨臣下墓了,解家的另一位股东直接同意了你的申请。


新工作很顺利,而你又认识了一位阳光活泼的技术小哥。


中午吃饭的时候,技术小哥对你提出了交往的请求……


“不可以,她是我老婆!”解雨臣突然出现,甚至还莫名其妙的宣告他的占有欲。


你拉着他走出餐厅,皱眉说,“解总,别瞎说,我不是你老婆。”


解雨臣:“呵呵,把我吃干抹净不承认?”


你后退一步:“谁吃你了?”


解雨臣一声不吭,扛着你就是去了他家……然后省略一些具体关于“吃”的步骤……


第二天早晨,他拥着你醒来,带着满足的笑:“这回是真的吃干抹净,可以答应我的求婚吗?”


你脸红着躲避他的目光,手再次摸了过去,嗯,某人很美味,你觉得还可以再吃一次。





5.《吴邪:骨科》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751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