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神夏BG]女友姓氏很奇怪


他对你一见钟情,火速坠入爱河……却发现你的姓氏不太对劲?


甜文!(华生,麦考夫,莫里亚蒂,夏洛克)



春节联文活动指路:《有钱人的春节传统(综英美)》 




1.华生x你(韦恩小姐)


你喜欢华生很久了,并且为了他来到英国。


你努力的挤进他的生活,终于勾搭成功,在一个微熏的午夜,诱惑他上了你的床。


“我的女朋友真是甜美得令人沉醉!”华生亲昵的在你颈间蹭了蹭,很努力的在夸赞你,“你姓韦恩,不知为什么,总觉得这个姓氏显得特别有钱?”


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承认自己的痴汉行为:“我父亲是哥谭首富来着,在我人生中遇到很大挫折的时候,拜读了你的博客……然后就来到了你的城市。”


在你出发之前,父亲还特意嘱咐过的:这个华生看起来是个比较老实的男人,女儿呀,你可别玩儿的太过火!



咦,能轻轻松松买下几个矿,几个城市的,大名鼎鼎韦恩家?


华生瞪大了眼睛表示震惊,他迟疑的开起了玩笑:“唔,如果你提早暴露你的家事,我可能就硬不起来了……mua,谢谢你的爱,甜心。”


你坏笑的摸了摸“它”:“啧,挺好的,验货表示满意。”


华生无奈又纵容的摸着你的头:“看来我女朋友这调(情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基因延续。”





2.麦考夫x你(马尔福小姐)


“马尔福小姐……是那个纯血巫师的家族吗?”提出问题的时候,麦考夫正在你身上“耕耘”。


他不由得停顿了一下,有些疑惑。


但很快他还是决定,先做快乐的事情,再来探究……


你披着浴袍倚在床头,坦白道,“我只是被马尔福家族收养的普通人,不过我很爱我的父亲和哥哥。”


“那么,马尔福小姐,”麦考夫吻了吻你的脸颊,目光深情的注视着你,“可以请你当我的女朋友吗?”


你爽朗的笑了笑,表示同意。


都说麦考夫是不可得到的高岭之花,花儿都被你摘下来了,你自然没有什么不乐意的。


粘糊糊的拥着你,说了些情话,麦考夫提起了另一个话题:“说实在的,之前跟你父亲打过交道,是一个难搞又高高在上的人……哦不,高高在上的巫师。”


“哦,有时候我父亲他……是比较有个性的。”


你努力为父亲挽尊。


麦考夫坚挺的鼻子埋在你的月匈,喟叹:“……看来在娶她的女儿之前,要好好搞一下关系了。”


“……你加油!”


第一次上床已经在琢磨结婚的事情了,不错,这男人有亿点靠谱。





3.莫里亚蒂x福尔摩斯小姐


莫里亚蒂跟你的哥哥斗得死去活来,你隐藏了自己的真实姓名,成为他所授班级里面的学生。


你发现他很聪明,为人处世又很特别,是“反派”里面极其可爱的男人。


而他也注意到了你的暗中观察,同样被你优异的容貌所迷惑。


在校庆舞会晚上,你们默契的退场开房去……


“莱恩小姐,请问你的真实姓名是?”莫里亚蒂知道你的名字是假的,但他反而觉得被人窥测是很刺激的一个事情。


你推了推他,裹紧身上的毯子:“福尔摩斯,我是夏洛克的妹妹。”


“坦白讲,我是真心喜欢你,所以……”莫里亚蒂遗憾的说,“啧,看来以后对夏洛克并不能下狠手了。”


你无声的笑了笑,表示对新上任的床伴很满意。


“怎么,每天都偷偷瞅我,就差对着我的腰流口水了,只想当个床伴?”


莫里亚蒂一眼看透你的心思,并且表示他希望有更亲密更合法的关系。


还没等你点头,莫里亚蒂兀自兴奋的舔舔嘴唇,某个地方又激动了起来。


“反正以后你姓莫里亚蒂了。”





4.夏洛克x莫里亚蒂小姐

彩蛋解锁↓↓




评论(58)

热度(1449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