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田一二三

[盗笔BG]直男,埋了吧


关于直男们把老婆气哭的瞬间……直男和老婆的斗智斗勇。


(注意:其实这里的“直男”是吐槽,没那么贬义。毕竟男人们还是可爱的呀。)


小甜文。



出场人物——

直男阵营:吴邪,张海客,张起灵,黑爷,花爷

直男里面的叛徒:胖爷





1.吴邪


晚间洗漱完毕,吴邪松散的披着浴袍,打算跟老婆好好亲热亲热。


带着甜腻的笑容逐渐走近,他发现你正在看伤感的电影,不由得关心的问:“怎么了?带入情绪了?”


你擦擦眼泪,抬头问他:“如果有一天我意外死去了,你会不会找别人?”


“不会啊!”吴邪很自然的说。


你还没笑出来呢,就听他继续说,“不仅不会,我还能抱着你的尸体过日子呢!毕竟你知道的,我对这些东西没什么敬畏,以前我甚至故意把尸体放到坏蛋车上吓唬他。”


“……?”


他没有察觉到你的震惊,还在得意的炫耀体质,“只要你不尸变,一切都好说……诶你打我干嘛?”


看来今晚媳妇是不给抱了,他要是使劲要抱抱叭,好像有点婚内那啥的嫌疑,还不得又把你惹哭了。


吴邪被赶出房门,郁闷的躺在沙发上,看着自己那流泪的小兄弟,他也要哭了……





2.张海客


张海客的个性,一直是属于不太会玩哄人的那一种。你们刚刚恋爱的时候还不显,惹你不开心了,他就送花送首饰,可时间长了就会显得不太走心。


生日的前一天,你跟他打着电话发脾气:“你工作忙我能理解,可你不能陪我过生日,也得告诉我一声吧!”


张海客也很委屈,在他们张家人的世界里,真的没有太多过生日的习俗……过都过腻了。


“是临时有事,很抱歉呀,我明天带你最喜欢的彩钻回去。”张海客还在讨饶。


你也是情绪上来了,都被他气哭了:“我是你老婆,跟你过了这些年,你是不是只想着拿钱打发我?”


你本来也不是缺钱的人,哪里就要他天天买东西了,你琢磨着,现在自己更需要的是他的陪伴……哪怕不能陪伴,总也要提前说一声吧。


最初张海客只以为生日没有什么的,听你哭了,这才紧张兮兮的赶紧乘飞机回家。


好在他紧赶慢赶,还是赶上了你的生日,你已经不再生他的气,把第一块生日蛋糕切下来给他。


结果这个大直男还在嘀嘀咕咕:“老婆,我也是不明白了,这蛋糕有什么好吃的?而且生日必须得吃蛋糕吗?”


你:“闭嘴!”


张海客也发现自己的脑洞跟女孩子接不上轨,他叹着气举手投降,“好的,我闭嘴。”





3.张起灵


张起灵的话确实少,不管你说什么,他都是点头……因此你们结婚好多年了,你才发现他也是个审美上的大直男!


“阿灵,这两套衣服很难取舍,一个肩膀带珍珠,一个是腰间带珍珠,你说哪个好看呢?”


要是平时,张起灵只要夸赞老婆的穿着就好。结果今天老婆弄来两件在他看来相差无几的衣服,张起灵沉默的看着老婆在镜子面前转圈圈,最终还是决定说实话:“我看着好像差不多。”


“……好吧。”生气倒不至于,就是有一点点失望。原来你家老公是只会做判断题,不会做选择题的考生呀。


这个事情很快被你抛在了脑后,又过了两天,你拜托张起灵帮你拿快递。


拆开快递之后,张起灵看着盒子里面的口红和腮红,他又认真的看了看你梳妆台上用一半的口红和腮红,没忍住好奇,问了一句:“怎么一直买同样的款?不试试其他的吗?”


你当时就抓狂了,被他气得哭也不是笑也不是,你捂着脸把他纯洁的摁到床上,“阿灵,你还是做一个不要说话的美男子吧……这本来就不是同一个色号呀!”


“抱歉。”他乖乖认错。


可跟他语气不同的是他霸道的动作,张起灵一个使劲儿,就把你也拖上了床……既然已经被老婆推在床上了,那不如顺势就闹一场……





4.黑瞎子


黑瞎子并不是很沉迷依赖电子产品,不过你很喜欢玩游戏,各种游戏都有涉及。


最近你上瘾的是一款搭建房子的游戏,在游戏里面,首先买个500平,盖个三四层楼,再买点精细的家具。


今晚,你的游戏获得了很多金币,因此一口气买了1000平的地,你兴奋的跟黑瞎子炫耀。


结果,黑瞎子有些不理解:“就这玩意儿,也不是真实的东西,有那么上瘾吗?白天玩,晚上玩的,他有瞎子好玩儿?”


开玩笑,瞎子可一点都不好玩,毕竟你玩不过他!


“可是就装修房子的过程很享受啊,你看我这个超豪华的餐桌,还有公主床。”你通常不会理睬黑瞎子的打趣,如果理睬的话,可能你早就被气死了。


黑爷摘下眼镜,调暗床头灯,不免埋怨:“媳妇呀,这都凌晨一点了,你差不多得了,实在不行,下次在现实中给你买个1000平?”


“那不一样!”怕影响他也睡不好,你终于还是放下了手机。


结果黑瞎子又半夜搞突袭,整个人压了过来,给他难受了一晚上的小兄弟伸张正义……





5.胖爷(直男界的叛徒)


胖爷是胖子里面的极品,你们从恋爱到结婚,你一直都觉得自己捡了个大便宜,就超级爱他!


家务只要他有空,你就没沾过手。私下里你工作累了乏了,胖爷那一双带肉的小手给你按的,简直那什么仙那什么死。


“你这两天怎么总拿快递?”帮着胖爷拆箱子,你疑惑的问他。


通常你们家里,你才是最喜欢花钱的那一个。


“这不你下个月生日吗?我怕中间出什么岔子,礼物先提前买!”胖爷拍着胸脯保证,“虽然我不认识那这个款式有什么区别,但总归跟着销量第一买,不会出错。”


你被他逗的哈哈大笑,收到礼物之后自然更开心了。


眼瞅着胖爷从食材到礼物都弄得相当走心了,你一点都不矜持的扑到他怀里,低声问:“我很满意,那你想要什么奖赏呢?”


胖爷也丝毫不矜持的捏了捏你肉多的地方:“你说呢……”





6.解雨臣

(彩蛋解锁↓↓)




评论(55)

热度(740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